兔兔头号粉丝(小小粉兔)

无限期停更,骑士已退坑

时王杂谈

玻璃渣满满

再次看完时王wizard篇后,我觉得仁藤攻介以后或许会很孤独吧。就跟刚来到新世界的桐生战兔一样。自己保留着以前记忆,但身边的人都不记得自己了。他没有战兔那么幸运,能遇见龙我。他只能一个人旅行,一个人吃蛋黄酱,一个人去海姆森林寻找果实喂给奇美拉吃,或许他还可以找傲蕉聊聊天,如果遇见了的话。他也只能与奇美拉聊聊之前的事。他或许会去之前战斗的地方旅游,他或许会偷偷去戒指店看一眼阿历,去法爷以前经常去的那家甜甜圈店候着,看能否遇见这个世界的晴人。如果遇见了,他们或许也会成为朋友,但会不会像之前那样我们就不得而知了。他的生死,他的喜怒哀乐,不会再有那个人关心了。不会再有人叫他蛋黄酱了,不会再有人与他并肩作战了,不会再有人关心他是否能吸收到足够的魔力了。所有的事情,所有的喜怒哀乐,所有的风雨,只能自己一个人来扛,没有人能帮他分担了。其实最可怕的不是你的朋友都死去了,而是他们都还在,却都忘了你,只有你还记得他们。最可怕的不是死去,也不是恨你,而是忘记了你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9 )

© 兔兔头号粉丝(小小粉兔) | Powered by LOFTER